請教分屏、home up、多任務(wù)、dock欄、相機的問題
請教大家?guī)讉€問題:
1. fold5的應(yīng)用內(nèi)分屏比例是否可調(diào)整?例如微信等應(yīng)用是否可以選擇左右側(cè)比例(默認(rèn)各占一半);
2. homeup中已經(jīng)設(shè)置不顯示應(yīng)用名稱,但內(nèi)外屏都有間歇地顯示應(yīng)用名稱的情況發(fā)生;
3. 有沒有辦法設(shè)置內(nèi)外屏采用不同多任務(wù)列表(如外屏堆棧,內(nèi)屏網(wǎng)格);
4. 有沒有dock欄自動隱藏的方法(現(xiàn)有方式為手動隱藏/開啟,開啟需要長按底部,常會因為按到當(dāng)前應(yīng)用其他按鈕區(qū)域而無法開啟dock欄);
5. 是否可以在展開的情況下,用外屏操作相機并用后置鏡頭自拍?
謝謝大家
1. fold5的應(yīng)用內(nèi)分屏比例是否可調(diào)整?例如微信等應(yīng)用是否可以選擇左右側(cè)比例(默認(rèn)各占一半);
2. homeup中已經(jīng)設(shè)置不顯示應(yīng)用名稱,但內(nèi)外屏都有間歇地顯示應(yīng)用名稱的情況發(fā)生;
3. 有沒有辦法設(shè)置內(nèi)外屏采用不同多任務(wù)列表(如外屏堆棧,內(nèi)屏網(wǎng)格);
4. 有沒有dock欄自動隱藏的方法(現(xiàn)有方式為手動隱藏/開啟,開啟需要長按底部,常會因為按到當(dāng)前應(yīng)用其他按鈕區(qū)域而無法開啟dock欄);
5. 是否可以在展開的情況下,用外屏操作相機并用后置鏡頭自拍?
謝謝大家



